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中式八球官方网站 > 大赛进行时

中式八球赛曹洋洋温州封后 鄂尔多斯站期待卫冕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0月13日11:51

    搜狐体育讯 2010年7月5日,“超越-乔氏”杯2010全国中式八球排名赛温州站女子组比赛决赛在Q7台球俱乐部落下帷幕,来自吉林长春的曹洋洋以13:4的绝对优势战胜赵平夺得冠军,成为全国中式八球排名赛首位女子组冠军。

中国台协领导为曹洋洋颁奖
中国台协领导为曹洋洋颁奖

  本站是“超越•乔氏”杯中式八球全国赛首次设置女子组比赛,高额的奖金和赛事规格吸引众多女子好手前来参赛,在比赛之初,著名的9球选手周子凝、周豆豆、韩芳等人都被认为是冠军的最有力争夺者,而来自吉林长春的小姑娘曹洋洋从比赛一开始就令人眼前一亮,凭借自己稳健的打法和超高的竞技状态一路过关斩将,16进8的比赛中横扫甘丹丹;8进4又是保持不败记录,7:0将九球名将韩芳淘汰;4进2的比赛对阵上海9球实力小将周豆豆,曹洋洋稳扎稳打,最终以9:7的比分昂首挺进决赛,直到这时,观众把关注的目光都聚焦在了这个爱笑的小女孩身上。

曹洋洋决赛中击球瞬间
曹洋洋决赛中击球瞬间

  在决赛上,曹洋洋遭遇的是宁波名将赵平,在之前的小组赛上二人曾有过一次交锋,当时赵平以3:2的比分险胜。因此,这一战在曹洋洋看来是一次复仇的好机会,所以在比赛一开始,她就表现出强劲的获胜欲望,牢牢控制比赛的节奏,上来就以4:1的比分领先对手,之后,曹洋洋延续良好的状态,最终以13:4将对手挑落马下。

  赛后,曹洋洋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非常高兴能够参加全国中式八球排名赛首次设置的女子组比赛,这次的夺冠经历是自己的一份宝贵财富;感谢赛事组委会为女选手搭建了这么好的比赛平台,自己将继续坚定地把中式八球之路走下去……”

  在下一站鄂尔多斯的比赛中,曹洋洋能否延续自己的神奇状态,答案近期揭晓,请随时关注赛事相关报道。

  注:“博创•乔氏”杯2010全国中式八球排名赛(鄂尔多斯站)赛事规程已发布,详见本站内新闻。

  

(责任编辑:魏万春)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