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湖北省运会火炬在江城传递 千人组成火炬护卫队

来源:荆楚网-湖北日报
2010年10月13日11:58

  湖北日报讯 (记者熊源、通讯员龚跃翔、全鑫春)12日,第十三届省运会火炬在武汉传递。上午9时,主题为“激情省运·健康湖北”的火炬传递仪式在汉口江滩隆重举行。武汉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家栋、政协副主席杨付华等领导出席。

  仪式上,刘家栋首先向运动员代表授武汉代表团团旗,随后,刘家栋、杨付华和武汉市政府副秘书长周元同时点燃三支省运会火炬,分别交给武汉市主火炬手、奥运冠军肖海亮,副火炬手余梦琪、陈昱彤,传递活动正式开始。在3名火炬手与6名护跑手的带领下,由青少年运动员、教练员代表、群众方阵等组成的近千人队伍,从汉口江滩主楼内广场出发,沿江滩跑道至三峡石广场,火炬传递活动结束。

(责任编辑:于海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