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 > 游泳动态

短池世界杯陈祚50自惊险晋级 高畅100仰预赛第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兰克辉
2010年10月13日12:08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3日,2010年国际泳联短池世界杯系列赛北京站展开了第二日的争夺,在上午的预赛中,陈祚在男子50米自由泳中以第8名的身份惊险晋级决赛,而高畅则在女子100米仰泳中轻松获得第一晋级。

  北京站是今年国际泳联短池世界杯系列赛第二站,也是亚洲首站,由于本次比赛放在广州亚运会之前,出于运动员大周期考虑,刘子歌、张琳、焦刘洋、吴鹏、赵菁等名将将缺战,中国队派出了陈祚和高畅领衔50余人参赛。

  在昨天结束的17个项目决赛中,中国队收获其中的6个冠军,成为最大赢家。作为长池男子100自由泳亚洲纪录保持者,陈祚在昨天的男子100米自由泳中发挥不佳,仅获得第5名,无缘奖牌;高畅则在女子50米仰泳中轻松摘金。

  今天的男子50米自由泳预赛,陈祚依然没有上佳表现,他在第1小组第3道,比赛开始后,他一直处在第3位,最终他以22秒53获得第3,并以总排名第8名,惊险晋级决赛;同组的吕志武发挥不错,游出22秒11,获得小组第1,并以总排名第3晋级。

  在率先进行的女子100米仰泳预赛中,高畅在第2小组第4道出发,实力占优的她在比赛中始终处于领先位置,最终她以59秒92率先触壁,获得小组第1,并以总排名第1的身份晋级决赛;同组的白安琪以1分01秒23落后1秒多的劣势获得小组第2,并以总排名第3,同样晋级。

  决赛将在今天下午16:00进行,陈祚能否一扫昨天无缘奖牌和今天预赛的颓势,站上领奖台;高畅会以怎样的成绩夺得金牌,她会打破赛会纪录,甚至世界纪录,就让我们拭目以待。(搜狐体育 兰克辉)

  

(责任编辑:施如)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