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6轮 > 南昌八一VS青岛中能

朱炯卧室墙上挂着穆帅海报 南昌少帅思想觉悟高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10月13日12:17

  打乒乓 儿子进三个

  打申花 球队进三个

  虽然在生活细节方面对队员们抓得很紧,但朱炯在该松的地方也会放得很松。已婚的队员只要妻子搬到南昌来了,朱炯就会同意该名队员走训,有队员向朱炯提出训练请假时,只要要求合理,尤其是涉及到家庭方面的原因,朱炯肯定都会同意。

  虽然最近三年都在外地打拼,但了解朱炯的人都知道,他是一个非常顾家的男人。在上海,有朋友约朱炯出来吃饭,他必会带上自己的妻子一起赴约。

  朱炯的儿子快满6岁了,明年就要上小学了,现在,让他上哪所小学成为了家人讨论的主要话题,“这所学校好还是那所学校好,各有各的说法。现在进小学也要考试,所以家里人也在考虑是让儿子自由发展还是规定他学习这个学习那个。”

  还不怎么懂事的儿子遭遇到的问题同样发生在朱炯的队员身上,“年轻队员有很多不足,我总是对他们提出很多要求,其实自己事后也会想,是不是对他们太苛刻了。就像我儿子,是应该让他多学点东西,还是让他开心自由一点,确实有些矛盾。”

  可以确定的一点是,朱炯不打算让儿子走自己的老路。一方面,做球员实在太辛苦,朱炯也不太忍心;另同一方面,儿子对足球没有太大爱好,反而对打乒乓更感兴趣。

  “我们主场打申花之前,儿子在家里打乒乓的时候,把三个乒乓打进了杯子,儿子跟我说,爸爸,这么难进的杯子,我都打进三个,你们晚上肯定能进三个。”当晚,南昌队反击打得很犀利,并取得了三粒进球,在主席台上看球的朱炯儿子也高兴得手舞足蹈。

  

[上一页] [1] [2] [3] [4] [5]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