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扫赌最新动态

足协官员11年后再谈渝沈战 曝曾遭黑恶势力干扰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2010年10月13日12:41

  晨报记者陈志强报道 前天参加北京电视台的节目时,中国足协官员冯剑明称11年前中国足协对渝沈疑案的调查,最终以认定前卫寰岛和沈阳海狮“消极比赛”和单纯的罚款了事,是因为“黑恶势力插手,把事情压了下来”。究竟当时情况如何?记者昨天电话采访了冯剑明,他表示“黑势力”的说法并不是自己的定性,而是当时调查结束后,“有关领导”给出的结论,至于这个“有关领导”是谁,昨晚他并没给出直接回应。

  11年前的“渝沈之战”引起了轩然大波,中国足协不得不派出规模庞大的调查组,当时冯剑明正是调查组成员之一。而回顾起当时的调查,冯剑明介绍说:“当时虽然我们很想把这股不好的风气扼杀在襁褓之中,足协领导开始的决心也很大,但历时100多天的调查,却发现工作很难深入下去。在调查的过程中,我们感受到了巨大的阻力,当事人的不配合,还有来自方方面面的说情,让人感觉到他们身后有保护伞。最后调查也进行不下去了,有关领导不得不给了个说法,说有黑恶势力干扰,才给出了那个‘消极比赛’的处理。”记者问:“究竟是哪方面的黑恶势力?”冯剑明没有正面回答,只是说:“这是有关领导说的。”而他口中的“有关领导”又是谁?冯剑明同样避而不谈,他只是说:“当时公检法没有介入,光靠足协是不够的……”

  

(责任编辑:李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