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扫赌最新动态

冯剑明爆料渝沈之战另有隐情 足协内部勾心斗角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特区报
2010年10月13日07:32
  深圳特区报记者 徐松

  正当大多数媒体跟随着央视的步伐声讨着黑哨陆俊的陈年旧事时,前中国足协新闻官冯剑明却在近日的一期足球类谈话节目中再爆猛料:当年震惊国内足坛的渝沈案之所以不了了之,是因为黑社会插手。事件果真如此?尽管记者在通过多方采访后,得到的都是否定的答案,但在采访的过程中,记者发现此案的不了了之很可能另有隐情。

  爆料:

  渝沈之战另有隐情

  北京时间10月11日,就在谢亚龙、李东生、蔚少辉3人被公安机关正式批捕一周后,在新任足协掌门韦迪上台后曾被派往党校学习的六位前足协中层之一、前足协新闻官冯剑明做客某电视节目时爆料:1999年的渝沈之战悬案是因为黑社会插手才不了了之。

  冯剑明在节目中称,“1999年的渝沈之战,有关领导当时非常恼火,按照领导的意思要取消两个俱乐部,最后是黑社会插手,把这个事情给压了下来。”在节目中,冯剑明更是爆出不少当年足协的内幕。他表示,虽然谢亚龙可能不知道爱福克斯案的内情,但作为法人有不可推卸的责任。而针对当时足协一二把手的矛盾,冯剑明直言:“和外界传闻的一样,当时足协的副主席之间是很不团结的一个班子,四个人互相勾心斗角,这样的集体怎么能够领导好中国足球。”

  求证:

  冯剑明避谈“猛料”

  针对渝沈之战的“猛料”,记者在昨天下午也通过手机向冯剑明本人求证。接通电话之后,冯剑明以“有事”为由拒绝了采访,不过在记者一再追问下,对于他在电视节目中所说言论真伪的问题,冯剑明不置可否的情况下,只是很匆忙的表示:“哎呀,现在真的很忙,再说吧再说吧……”接着就挂断电话。

  说法:

  此事或许另有内情

  黑社会插手渝沈之战?当记者把这个问题分别抛给几位重庆和沈阳的资深足球界人士时,所有接受采访者竟然都是同一种莫名惊诧。

  重庆市球迷协会会长王绪明对此说法表示意想不到:“不会吧,如果有这事,我们当年怎么可能连一点风声都没听说?”现任沈阳东进俱乐部副总的朱挺当时正是沈阳电视台甲A联赛直播的主播,他也否认了渝沈之战涉黑的说法,“我觉得不太可能。当时整个中国足球就那样,只要出得起钱就能做得好球。或许当时沈阳存在所谓黑社会,但是据我所知,当时沈阳"道上"的人没有谁是关心足球的。”而一位对于渝沈战内幕相当了解的一位知情人士明确表示“黑社会”的说法可能是误解,“这件事情并没有这么简单,你还是别问了。”
(责任编辑:于海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