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新闻

13日综述:诺阿准三双胜猛龙 马刺小卒绝杀快船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2010年10月13日13:08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010年10月13日,今天联盟一共安排了9场比赛,除了奇才、热火以及勇士的比赛之外还有六场,下面我们就带领大家来集中看一下这几场比赛的情况。


  76人103-92凯尔特人

  绿衫军今天将全部主力放在了场下,三巨头、大鲨鱼、朗多、韦斯特以及受伤的帕金斯合计7个人都休战,之前的替补们成为了主力,之前的第三替补们也都得到了不少的上场时间。对面的76人则是主力全出,伊戈达拉加上布兰德以及榜眼特纳都首发上场,不过即使是这样,比赛也是到了第四节才分出胜负。

  76人一共有7人得分上双,其中有四个来自替补席,斯贝茨21分钟内就得到了19分。榜眼特纳表现依旧很一般,36分钟的时间内只得到了5分6助攻,而且失误次数达到了5次。凯尔特人这边的小土豆拿下了全场最高的26分8次助攻。


  公牛109-90猛龙

  签下大合同的诺阿果然表现不俗,他今天打出了一个16分14篮板8次助攻的准三双成绩,帮助公牛队大胜对手。16分和14个篮板球并不算稀罕,但是全场送出8次助攻对于诺阿这个苦力中锋来说绝对非常的难得。他的助攻数字比罗斯的7次还要多,不过罗斯今天也得到了不错的23分5篮板。猛龙这边的巴博萨拿下了20分。


  森林狼122-108掘金

  甜瓜安东尼在21分钟的时间内16次走上罚球线最终拿下19分,内内在22分钟的时间内12次走上罚球线最终砍下了10分6篮板,阿弗拉罗也拿下了20分,但是掘金队依然输掉了比赛。因为森林狼队的两个大前锋表现更加的出色,乐福全场16分15个篮板的大号两双,比斯利也拿下了21分3助攻3抢断2盖帽的全能数据,替补席上的四号新秀约翰逊也拿下了16分。最终森林狼凭借着更加强盛的火力取得了比赛的胜利。


  灰熊116-96雷霆

  季前赛练兵意味浓,所以杜兰特打了17分钟感觉手感不好之后就离开了球场,最终11投4中只得到了9分,不过这也相当于拿下4分的格林和拿下5分的维斯布鲁克得分之和了。在这种情况下,雷霆今天可以用一溃千里来形容,第一节落后13分,半场落后19分,第三节过后更是落后达到了37分,虽然替补席上的哈登砍下了23分,雷霆队在末节更是追赶了17分,但是最终还是以20分的分差惨败。灰熊五名首发得分全部上双,小加索尔拿下了19分8篮板的数据。


  马刺100-99快船

  靠着最后时刻加里-尼尔的一个三分球绝杀,马刺队惊险的战胜了快船队。邓肯和格里芬这对状元大前锋的对决是本场比赛的最大看点,结果邓肯全场拿下了17分和13个篮板球,3助攻1抢断3盖帽,格里芬则是相反的13分17个篮板球,也有2助攻3抢断1盖帽,在数据上和邓肯不相上下。

  比赛第二节快船一度领先18分,第三节还有3分08秒的时候还拥有17分的优势,但是马刺队一路狂追,在第四节初将比分追平,并且一直坚持到最后时刻,虽然快船队最后半分钟连得4分再次领先,但是加里-尼尔在最后1.5秒的三分球完成了绝杀,马刺上演了绝地大逆转。


  爵士105-100太阳

  纳什22分钟内送出10次助攻,但是只有6投1中,德隆-威廉姆斯同样表现不佳,5次出手也只命中了1个。全场得分最高的是爵士队的杰弗森和太阳队的德拉季奇,两个人都拿下了15分,其中德拉季奇还有5次助攻。整体来说这是一场乏善可陈的比赛,不管是场上时间还是数据都很分散,最终爵士队稍胜一筹拿下了比赛的胜利。

  (搜狐体育:少东)

(责任编辑:王昊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