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中巴男篮第三战上演火爆群殴 周鹏孙悦额头受伤

来源:南海网-南国都市报
2010年10月13日13:11

  10月12日晚,在中国男篮与巴西队的第三场热身赛中,两队在刚开场不久就陷入了激烈的摩擦,随后双方队员动作越来越打,最终演变成了一场群殴,巴西队提前退场拒绝比赛。

  比赛进行到9分03秒的时候,中国队主教练邓华德因为对比赛的不满而被裁判判两次罚了技术犯规,根据比赛规定他将直接被罚出场,不过由于第二次技术犯规算到了领队的头上,邓华德得以继续执教本场比赛,但是这个不大不小的插曲,使得场上气氛变得剑拔弩张。

  比赛重新开始后不久,在一次进攻中巴西队和中国队球员在篮下发生了摩擦,随后双方互有推搡动作,裁判虽然响哨但是仍然没能制止两边的球员,很快篮下的球员动作变得越来越大,而场外的球员们也全都涌入。

  篮下的摩擦终于演变成了双方的全武行,所有的球员都冲进了场内,现场一片混乱,双方的领队马上上前拉开球员们并进行劝说,领着各自的球员走回半场。随后巴西队决定退场拒绝比赛。在冲突中,中国队的周鹏的膝盖和孙悦的额头都受了伤,苏伟的手也出现了一些问题。(晨曦)

(责任编辑:宁利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