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中巴男篮热身上演火爆群殴 张庆鹏头部受伤离场

来源:新商报
2010年10月13日13:38

  昨晚在河南许昌进行的中国巴西男篮友谊赛的第三场比赛中,本来并不是一场重要比赛,可比赛一开始就爆发了浓郁的火药味。中国队主帅邓华德因不满裁判判罚怒砸裁判桌,随后两队球员爆发了大规模的群殴,比赛因此被迫取消。比赛刚刚开始25秒,张庆鹏在防守中被对手撞到在地,裁判近在咫尺,却作出了防守犯规的判罚,邓华德瞬间涨红了脸,他冲进场地冲着裁判一通怒吼,裁判随即给了一次技术犯规。邓华德很生气,后果很严重。他突然从人群里冲出来,他跑到技术台前狠狠的砸了一下桌子。全场一片哗然。当然,裁判再次判罚邓华德技术犯规。

  更没想到的是,这只是真正爆发的导火线。朱芳雨随后在同对手的一次争抢过程中,和巴西队引发了大规模冲突,全部球员混战在一起。此时双方比分一直定格在2比4,中国男篮落后。冲突中,周鹏的膝盖和孙悦的额头都受了伤,苏伟的手也出现了一些问题,张庆鹏在头部受伤更重,被队医架到了休息室中。巴西队6号血溅赛场。就在巴西队员离开的过程中,又有一名队员在言语中对中国队进行挑衅,这一不冷静行为很快引爆了双方的第二次冲突,两队队员再次扭打在一起。

  在巴西队以及裁判相继退回更衣室之后,组委会一再道歉并请求巴西队重新上场继续比赛,但是对方一口回绝。特约记者田昊

(责任编辑:于海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