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男篮另类主角:朱芳雨大打出手 泰拳弹腿齐上阵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2010年10月13日14:02

  记者 唐舸

  晚报讯 两个月前,朱芳雨因伤错过了世锦赛。不过,在昨晚的热身赛中,回归的朱芳雨却成为了名副其实的明星主角,只不过他这次是以另类的方式震惊了全场。

  在双方第一次爆发群殴时,直接的起因就是朱芳雨故意撞倒对方球员引发的,从比赛回放的镜头来看,朱芳雨的这次以掩护名义进行的撞人明显带有报复的成分,也许这只是朱芳雨在为之前受伤的张庆鹏找回面子,但这个动作也显然成为了激化局面的直接推手。

  而在随后爆发的第一次群殴中,朱芳雨也成为了最为卖力的队员,他追着一名巴西队员一顿泰拳将其轰至场地中央,更辅以十二路弹腿扫荡对手头部,这样只能在武打电影中才能看到的一幕却集合到了他的身上。而在双方的第二次群殴中,朱芳雨也对着对方的一名球员穷追猛打,组合拳虎虎生风,甚至在对方教练和现场安保的劝阻之下,仍然依依不饶,打得对手望风而逃。

  除了朱芳雨之外,他广东队的队友苏伟也堪称一员猛将,在第一次群殴中,苏伟就以铁拳开道,带着中国男篮一众人打得对手落荒而逃。而在第二次冲突中,丁锦辉、李晓旭这些年轻球员则成为了主角,在丁锦辉率先发难之后,李晓旭的铁拳便在巴西球员之中翻江倒海,甚是威武。

  自从2001年在亚锦赛和黎巴嫩爆发殴斗之后,中国男篮虽然经历几次人员换代,但却一直保持了善于斗殴的传统,在历次和对手发生的球场斗殴之中,中国男篮不仅总是能占据上风,而且会不断涌现出一些“善战”之人。而这一次,中国男篮在斗殴这一传统上也可谓后继有人,只不过这样的传统实在不值得继承。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