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 2010NBA中国赛 > 2010NBA中国赛动态

火箭队赛前训练取消 网队独自享用五棵松体育馆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2010年10月13日14:20

  就像网队的主教练约翰逊说的那样,来到中国参加季前赛,火箭就等于来到了主场。不过,由于直到昨天6时才急急忙忙地赶到北京,“主场作战”的火箭不得不把唯一的一次赛前训练都取消了,将偌大的五棵松体育馆拱手送给了网队独自享用。

  昨天6时,火箭的包机终于停靠在首都机场,重新踏上祖国土地的姚明看起来还算神清气爽,在他身边紧紧相随的还有妻子叶莉,尽管已经升格作了父母,但戴着情侣对戒的两个人依旧甜蜜异常,恩爱如昔。长达19个小时的飞行让队员们感到异常疲惫,火箭只能取消了原定在昨天中午进行的公开训练,改在酒店内进行身体恢复。

  和火箭队一样还没有准备好的还有五棵松体育馆,尽管地板上“中国赛”的标志已经贴好,但赛场内的其他设备都还在紧张的调试准备之中,赛场外各大赞助商的展台、NBA的官方纪念品商店还在匆忙地搭建。整个体育馆周围也看不到任何中国赛的标志,反倒是旁边一个“秋季商品展销会”的牌子抢走了不少风头。

  相比之下,只有网队提前进入到了状态,更早抵达的他们在昨天上午进行了一次高质量的赛前训练。训练中,哈里斯、洛佩兹、奥特洛等主力队员状态出色,对抗训练中几乎每一次进攻都以大力灌篮结束。对于本次中国赛,主教练约翰逊虽然清楚,比赛中他的球队甚至可能会得到很多嘘声,但他依旧不想“放水”。“我会按照一场常规赛来对待这场比赛,因为这样的比赛对于我们这样一支全新的球队来说太重要了,我们需要高质量的训练,需要高水平的对抗,来让自己尽快进入状态。”

(责任编辑:宁利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