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自行车 > 自行车动态

翻越阿陀岭考验爬坡能力 早10点三月三广场发车

来源:南海网-海南日报
2010年10月13日14:25

  本报五指山10月12日电 (海南日报全媒体中心记者 杨大立)环岛赛明天进入第三赛段的比赛。比赛途经五指山市、琼中县、万宁市,全长146.4公里。第三赛段赛道主要是环山公路,设有两个爬坡点和两个冲刺点,并且还将经过本届环岛赛最高海拔山峰———阿陀岭山顶,难度较大,可以说明天的赛程将极大考验选手的体力。

  阿陀岭山顶位于赛段9.6公里处,为一级爬坡点,海拔757米。根据以往的经验,选手在进入这个爬坡点时,相互之间的距离将会被拉开。而爬过阿陀岭后,爬坡积分领先的车手,极有可能最后问鼎“爬坡王”称号。在明天的比赛中,西班牙赛维托职业队的阿特亚加·杜兰能否继续在爬坡积分上领先,我们将翘首以待。

  第三赛段将于明天早上10点在五指山市三月三广场发车,在经过2公里的荣誉骑行之后正式开始比赛。赛段经过的主要路段依次为:阿陀岭山顶、毛阳农村信用社、琼中路牌、新安一村、万宁路牌、G223 K201、兴隆华侨农场门口、明珠路以及终点兴隆“地灵人杰”牌坊。

  赛段两个爬坡点位于赛段9.6公里处的阿陀岭山顶、61.1公里的K151+200,两个冲刺点分别为24.27公里的毛阳农村信用社和75.1公里的营根镇海榆路17号。明天下午13:40左右车队将到达终点。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