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6轮 > 北京国安VS天津泰达

津京德比大战即将开战 两队为亚冠名额全力鏖战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2010年10月13日14:26

  老汉说,在荷兰,只有距离10到15公里的两座城市之间的比赛,才会被称作“德比”,不过他也承认,尽管津京两地相距百余公里,但也够得上德比级别。因为除了他对两支球队恩恩怨怨的历史已经有所了解外,他也很清楚,如今联赛排名第三和第四位的两支球队为亚冠名额直接PK,将让这场比赛的规格骤然提高不少。

  昨天天津队在泰达足球场进行了一堂公开训练课,也许是为了缓解大战前的压力,老汉特意在训练中增加了一些游戏项目,队员们玩儿得欢声笑语好不尽兴。而且,根据队内安排,今天天津队将放假一天,老汉希望能通过充足的休息和放松,在比赛前将球队调整至最佳状态。

  尽管外界早已对这场比赛望眼欲穿,但老汉却始终保持着一种平常心,“我知道近一段时间,外界特别关注这场比赛,这只能说明人们已经把它当作了一场特殊的比赛。不过对于我和我的球队来说,现在和以前没有什么不同,我们仍会按照自己的节奏准备这场比赛。”

  当然,这场比赛的特殊性,也容不得老汉有丝毫的懈怠,他坦言自己一直关注着这个对手,“我知道北京队在帅位上有一些新的变化,不过他们的主力阵容和战术打法,并没有太多的改变。之前他们获得两连胜,也许是因为队员们在换帅后心态有一些变化。不过不管怎样,我认为我们对北京队的了解已经足够了,最主要的还是要看自己如何发挥。”

  历来,津京之战总会打得很火爆,而本场比赛的结果,也将对两支球队整个联赛起到影响。也许是近来不错的战绩刺激了老汉的雄心,他认为在两队角力的过程中,天津队掌握着一定主动,“当然,我们还保持着一点优势,因为这场比赛后我们将迎来一个主场比赛,而北京队将打客场。如果这两轮比赛哪一方把握不好,差距就会拉开,所以这对北京队来说也是一个严峻的考验。”

  值得一提的是,上赛季老汉曾经率领重庆队主场3:2击败过北京队,他能从这场比赛中获得多少启发?对此,老汉则一笑而过,“完全不同的球队,完全不同的比赛,根本没有可比性。联赛上半轮,我们主场与对手0:0战平,这注定将是一场艰苦的比赛。”

(责任编辑:宁利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