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亚洲杯|国足VS乌拉圭 > 关注国足

国足0-4惨败于乌拉圭队 中国足球进入冰河时代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作者:赵睿
2010年10月13日14:27

  与世界杯殿军的交锋,中国队收获了一场大败,0:4负于乌拉圭队。对于高洪波来说,这个结果是雪上加霜。

  上半场比赛,乌拉圭队强硬的中场拦截能力得到体现,中国队中场组织连连失误,客队开场10分钟就建立了对比赛的控制权。由于武汉连日来降雨,场地的条件不是太理想,也在一定程度上限制了双方的发挥,上半场双方0:0。

  第65分钟,塔巴雷斯换下头号球星弗兰似乎是一个进攻信号,乌拉圭队开始发力。第70分钟,冯潇霆解围苏亚雷斯的脚跟磕射不慎乌龙,第78分钟杜威后场一脚漫不经心的转移被截获,卡瓦尼一脚精准的远射将比分扩大为2:0。后卫线的两次失误为惨败埋下导火索。第82分钟,罗德里格斯大禁区边缘扫射再下一城,第84分钟客队左路下底传中,中路包抄球员蹭到皮球后变线,插上的布鲁诺门前外脚背弹射,中国队球门第四次失守。

  虽然是一场惨败,但中国队还是创造出一些不错的机会,曲波下半场就错过了两次破门机会。他坦言:“最近射门一点感觉都没有。”这是高洪波最为担心的事情。明年这个时候,国足将有世界杯预赛亚洲区20强赛,国脚经过将近8个月的征战,身体疲劳程度已经达到满负荷,如何在短时间内把国脚的体能拉上来,高洪波以及科研保障团队还没有找到更好的办法。

  另讯 亚运会前国奥最后一场热身赛以0:1不敌叙利亚队。短短两天内,国青、国奥、国足三线失利,中国足球进入了“冰河期”。

(责任编辑:宁利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