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篮协就群殴事件向巴西队道歉 男篮集体停训检讨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大猫
2010年10月13日14:39

全程回放男篮群殴场面 40秒开打创纪录武警出动
昔日负面-姚明替身遭重拳倒地 兽兽深夜私会男篮新秀


北京时间10月13日,中国篮协就男篮昨晚与巴西队的斗殴事件召开了媒体通气会。以下是篮协通气会具体内容:

    搜狐体育讯 2010年10月12日晚7点30分在河南许昌举行的中国男篮对巴西队的第三场热身赛中,在比赛进行到1分06秒时,双方发生了严重的冲突及打架事件,比赛被迫中止,造成了极坏的社会影响。此事件的发生背离了体育精神,严重伤害了中、巴球员以及关注他们的人们的感情,辜负了广大球迷、媒体及社会各界对中国男篮的殷切期望和厚爱,同时也给推广单位、承办单位等造成了严重的后果。我们感到十分痛心!中国篮协诚挚地向广大球迷朋友、媒体、巴西队及各有关方面道歉!

篮协就男篮斗殴召开通气会

  打架事件发生后,国家体育总局和中国篮球协会十分重视,中国篮协今天上午召开紧急会议,进行了初步情况调查、分析,研究了对这一事件的处理意见,责令中国男篮立即停训整顿,要求全队充分认识此事件发生的根源和恶劣影响,深刻反省队伍在思想建设方面的缺失和问题,进行体育道德修养补课。王治郅:全队停训整顿>>

  这一事件的发生,暴露出中国篮协对队伍管理不力和教育方面的不足,中国篮协要负主要责任。我们今后要切实加强对国家队的管理和教育,发扬体育道德精神,坚决杜绝类似事件的发生。

  同时,我们将在进一步调查的基础上,根据事件发生事实和责任,对当事人做出严肃处理。

  中国篮球协会

  二O一O年十月十三日

  

(责任编辑:王文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