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新闻

吉诺比利最后8秒过主帅瘾 3分绝杀战术出自他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布谷
2010年10月13日15:08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010年10月13日,马刺与快船在墨西哥首府墨西哥城的季前赛,最后是靠着加里-尼尔在右翼45度角的三分球绝杀1分险胜。马刺这一次绝杀战术是谁布置的?如果你认为是波波维奇设计的战术那就错了,马刺这一次绝杀球的战术设计出自吉诺比利之手,他在比赛最后8秒接替波波维奇,临时过了一把主教练的瘾。

  比赛结束前10秒,快船队的戈麦斯第二罚没命中,詹姆斯-安德森抓下篮板球,马刺迅速叫了暂停。这时候直播的镜头对准了马刺替补席,只见波波维奇将战术板交给了吉诺比利,让他来设计马刺的最后一投战术。吉诺比利也没客气,拿起笔就开始在战术板上设计,告诉马刺队员该怎么跑位,怎么掩护。

  暂停结束后,鲍比-西蒙斯按照吉诺比利的战术设计,将球传给了加里-尼尔,后者完成了绝杀,马刺100-99险胜。“我不想加时,我希望立即结束比赛。”吉诺比利谈到他的布置时说道,“我也不希望用挡拆战术,因为那需要太多的时间。我就是希望找到机会,让最好的射手去完成投篮,那个人就是加里-尼尔。”

  马刺主帅波波维奇对吉诺比利的这一次布置也非常满意,他认为,在以后的比赛里这会让球队更有经验应付局面。“我认为这些球都打得很好,我们从中学习到了很多有用的东西。”波波维奇说道。更令波波维奇高兴的是,本场比赛他们是完成了一次大逆转,马刺最多的时候落后了18分,但是他们后来奋起直追,终于在比赛结束前10秒看到了胜利的输光,也为吉诺比利、加里-尼尔的演出提供了机会。

  吉诺比利在墨西哥城受到了球迷的热情欢呼,他最后说道:“这里的氛围很好,我喜欢在这里打比赛,我也希望在这里能停留更多的时间。”吉诺比利虽然喜欢墨西哥城,不过他可不想在比赛里多呆一分钟,所以他果断地设计了马刺的三分绝杀战术。

  (搜狐体育:布谷)

(责任编辑:张嘉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