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卡卡离开皇马只能回米兰 合同折射加利亚尼老辣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10月13日15:10

  10月13日华奥星空讯 (记者 敖铭) 2009年夏天,当卡卡完成皇家马德里的转会时,他绝对没有料到,自己还有可能重新与AC米兰联系起来,而且还这么快:仅仅一年后。《米兰体育报》报道,在皇马疗伤的卡卡,最快会在2011年1月以先租后买的方式回归AC米兰;或者是在2011年6月,等罗纳尔迪尼奥与AC米兰的合同到期后,卡卡重回米兰。

  从2009年来到皇马开始,卡卡就一直没有适应西班牙。在皇马的处子赛季,他在25场联赛打进8球,进球率仅为0.32球/场,但他在AC米兰的最后两个赛季,联赛进球率均能达到0.5。明确的一点是,卡卡并不在皇马新主帅穆里尼奥的计划中,他在夏季购买了和卡卡位置相近的德国国脚厄齐尔,还钦点C.罗纳尔多作为皇家马德里的进攻核心。而且卡卡的身体已经变得脆弱,近年来他的十字韧带部位已经数次受伤。世界杯后,卡卡进行了左膝盖十字韧带撕裂手术,要到明年1月才能复出。

  28岁的卡卡不愁下家。实际上媒体最早传出的卡卡回意大利的目的地并不是AC米兰,而是他们的同城宿敌国际米兰。一是因为国际米兰对AC米兰购买昔日的球星伊布拉莫维奇不满,另外就是现在的国际米兰中场核心斯内德迟迟不与俱乐部续约,也惹恼了球队。不过主席莫拉蒂公开否认了此点,“卡卡是个不错的目标,但他不会来国际米兰的。”而在斯内德与国米就续约基本达成一致后,卡卡已经不可能加盟国米。

  AC米兰更可能购回卡卡,毕竟现今的核心罗纳尔迪尼奥尽管深受主席贝鲁斯科尼喜爱,但是他的年龄已经摆在这里,而且明年6月合同到期的他至今还与俱乐部没有任何续约计划。意味着他和AC米兰的分手只是时间问题,而熟悉米兰、深受米兰球迷热爱的卡卡重回米兰接替他的位置就成为了可能。

  前尤文图斯总经理莫吉在Tuttomercatoweb网的专栏表态,他更希望留住罗纳尔迪尼奥。“如果罗纳尔迪尼奥离开,那么AC米兰求购卡卡就成为可能。但对我而言,我希望终生拥有罗纳尔迪尼奥,并安排他在前锋后面踢球。”而转会市场的老妖莫吉还认为卡卡不可能转会国际米兰,这并不是卡卡不愿意,而是老辣的加利亚尼已经在卡卡的合同规定:如果卡卡从皇家马德里转会,并选择意大利球队,那么他只能到AC米兰。

  副主席加利亚尼对卡卡回归的态度?“欢迎卡卡能够尽快回到米兰。”那么AC米兰主教练阿莱格里的态度就成为了关键,阿莱格里认为卡卡是“特别的”,但他承认要把卡卡带回圣西罗球场还是有难度的。在接受《米兰体育报》采访时,阿莱格里表示:“卡卡是位特别的球员,但是此刻我们没有时间去考虑他的转会。他的回来是否会制造更衣室问题?当然不会。”AC米兰即将要在欧冠小组赛对垒皇家马德里,并要在联赛迎接尤文图斯和那不勒斯的挑战,“冬季转会窗口还要3个月才能开始,但我们现有的球员已经令球队充满了竞争力。”

  据《罗马体育报》报道,卡卡父亲兼经纪人博斯科·莱科在10月7日曾造访AC米兰的总部,负责转会的布拉伊达全程陪同,还与副主席加利亚尼进行了会晤。尽管布拉伊达表示,这只是礼节性碰面,但莱科在如此时机造访米兰,耐人寻味。(完)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