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6轮 > 南昌八一VS青岛中能

球迷直言南昌受不公正判罚 球迷协会已做好准备

来源:大江网——江南都市报
2010年10月13日15:29

  本报讯 记者刘源报道:距离周末主场与青岛之战打响的时刻已经越来越近,在危急的保级形势下,作为第12人的江西球迷正在行动。

  南昌衡源征战中超首季的走势,上半程对青岛比赛之后的间歇期算得上是个分水岭。在那之前,球队还位居联赛中游,随后的间歇期,俱乐部由“八一”更名为“衡源”之后,接着在球场内外便诸事不顺,成绩也一路下滑。除了伤病,多场比赛中的不公判罚让球队举步维艰。针对这种现象,俱乐部也曾向中国足协申诉,希望引起重视但几乎没有收效,上轮在大连客场的关键点球错判成为这一现象最突出的体现。

  国奥挑战赛10月6日在南昌进行,足管中心主任韦迪在与俱乐部负责人和南昌媒体的交流中表示今年的裁判不存在主观上的问题,而因为判罚水平造成的错漏判现象则在各支球队的比赛中都有不同程度的体现,南昌方面的感受可以理解,但更多则是带着地域倾向的判断。对韦迪的观点,俱乐部方面认为,即使是因为裁判水平原因,但偏哨和错漏判现象集中发生在南昌队身上依然需要引起重视。一位球迷表示,上轮与大连比赛时的那个点球错判,虽然裁判最后承认,在足协裁委会也得到确认,但最多也只是裁判被内部停哨,作为受害者的球队和球迷能得到什么。

  “今年集中在南昌队身上不公正判罚的情况已经得到了很多外地球迷的公认,难道大家的眼睛都瞎了?”亮剑球迷大联盟的负责人王庆对记者表示,球队正在备战,球迷协会也在为周末的比赛做着准备,大家将用自己的方式支持球队,向不公正判罚发出抗议,“接下来还有五场球,如果最终因为技不如人降级,大家都认了,但要是依然在比赛中出现不公现象,球迷无法接受。”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