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亚青赛|2010年U19亚青赛|中国国青队 > 国青动态

淄博球迷为宿茂臻送去礼物 老茂:我一定会回来

来源:大众网-鲁中晨报
2010年10月13日15:39

  全媒体记者 王继洋 报道

  晨报讯 尽管国青队未能在足球起源地完成进军世青赛的梦想,但淄博球迷却并没有因此远离国青主帅宿茂臻。昨天上午,因为担心宿茂臻会提前离开,出租车师傅为了帮助淄博球迷协会的小王尽快将给宿茂臻的礼品送到,一路连闯红灯,最后总算在本报刚刚完成对宿茂臻的专访时送到。在看到淄博球迷送来的陶艺“蹴鞠王子”后,宿茂臻在表示感谢的同时,还告诉记者还有机会一定会来淄博,“无论是以什么身份,我都会感谢淄博对我的支持。”

  去年的时候,淄博球迷协会给宿茂臻送的礼物是陶瓷刻盘。今年在得知宿茂臻喜添贵子后,经过众多球迷商议后,决定给宿茂臻的儿子买份礼物。在礼品的选择上,球迷们讨论了两天后还是决定具备淄博特色、同时又让宿茂臻喜欢的东西,最后大家一致决定买陶艺“蹴鞠王子”。值得一提的是,这件礼品标价260元,但礼品店老板在得知是送给宿茂臻以后,立即优惠了60元,最终200元卖给了淄博球迷协会。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