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中塞女排热身赛将在天津上演 俞家军迎东欧劲旅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0年10月13日15:28
  本报讯 (记者李睿)女排世界锦标赛是中国队今年的重要任务之一,目前中国队正在北京积极备战。世锦赛开赛前夕,中国队将与塞尔维亚队进行一场热身赛,多年来一直关注中国女排成长的今晚传媒集团与天津市体育局承办本项赛事,让津门球迷在家门口儿一睹中国队出征前的状态。本月23日19时30分,中塞女排热身赛将在天津人民体育馆上演。

  塞尔维亚队是近年来新崛起的一支欧洲劲旅,2006年世锦赛上曾一举夺得第三名,创下了该队历史最佳战绩。从此之后,在这一成绩的刺激下,塞尔维亚队进步更快,屡屡在欧洲及世界大赛中有不俗表现,并在2008年获得了代表欧洲参加奥运会的机会。

  目前的这支塞尔维亚队平均年龄23岁,年龄最大的是队长、全队核心尼可里奇,年龄最小的队员只有18岁。与其他欧洲球队一样,塞尔维亚队是一支队员身材高大的队伍,20人大名单中,最高的当属1.97米的老将玛丽科维奇,全队的平均身高达到1.86米。队长尼可里奇是塞队核心,也是队中最为全能的选手,个人技战术素质极佳。

  2010年世锦赛上,塞队与东道主日本队一起分在A组。能在开赛之前,对阵与日本队风格相近的中国队,塞尔维亚队也十分珍惜这个机会,希望通过津门一战适应东亚气候及亚洲球队的快变打法。

  俞觉敏麾下的中国队目前一直在北京备战世锦赛,出征日本之前,中国队同样需要一场热身赛来检验训练成果,适应比赛气氛和节奏。因此,尽管中国女排今年没有安排来天津集训,但仍然不愿错过在这一福地打一场热身赛的机会。23日,中国队一行将直接从北京来津比赛,届时津门广大球迷将在人民体育馆一睹中国女排、队中津籍队员的风采。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