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6轮 > 北京国安VS天津泰达

哈恩:京津德比就是普通比赛 压力在国安那一边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0年10月13日16:02

  本报讯(记者杨先华)引人注目的“京津德比”本周日将在北京工体上演,泰达队备战状态深受关注。昨天下午的公开训练让记者一探究竟,原来主帅哈恩大战之前正在努力营造一个轻松的备战氛围。

  由于要在昨天晚上赶到北京,哈恩在训练开始前便接受了记者的采访。记者和哈恩开玩笑道:“你是到北京去刺探军情吧?”哈恩耸耸肩,只露出了诡异的微笑。“北京队我们一直在关注,我们对他们还是比较了解的,周日的比赛最关键的还是看我们自己怎么踢。”哈恩为这场京津大战定下了基调,“我希望队员们就像准备一场普通比赛那样,不要背负上太沉重的压力。”面对记者有关“京津德比”的提问,哈恩始终都在传递着平常心对待的理念:“我们没有针对这场比赛进行特别的准备,间歇期的训练也与以往一样,技术、战术和体能的练习。说到体能,联赛打到现在体能已经不可能再有提升了,关键是我们要保持一个良好的氛围。”至于工体客场,哈恩更是一脸轻松地回答道:“双方都是11个人比赛,我觉得到时候观众越多,对我们越有好处。毕竟我们是客队,积分又比他们高,压力应该在国安队一边。”

  哈恩的备战思路在随后的训练中也得到了体现。他将以往训练开始阶段的热身,变为跑动练习与反应训练结合的游戏。队员们各种搞怪动作频出,就连一向严肃的哈恩也笑得前仰后合。“是的,我就是要让他们放松下来,忘掉压力,享受足球的快乐。”哈恩告诉记者。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