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6轮 > 北京国安VS天津泰达

阿里汉:京津大战不叫德比 应对国安已胸有成竹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2010年10月13日16:03

  周末京津德比,目前泰达球员状态良好,充满自信。阿里·汉甚至将破例放假一天。但队医透露,小聊颧骨伤势严重程度超出想象,今天他将住院进行治疗。

  本报讯(记者高洪志)本周末津门球迷最为关注的第二轮津京德比将隆重登场,昨天下午重新集中了近一个星期的泰达队进行了公开训练课。训练中荷兰人阿里·汉大战前有意在队内制造轻松氛围,他似乎对火药味十足的津京德比并不担心。

  目前天津泰达在中超积分榜上排在北京国安之前,球队良好的状态和超强的自信让老汉的心情好到了极点。跑跳练习荷兰人给予了弟子们足够的自由,让他们自由发挥,卢西亚诺、何塞、罗德、佐里奇几位外援极尽搞笑本色,用滑稽和颇具创意的动作给全队带来了接连不断的笑声。在随后的分组有球对抗练习中,老汉对本轮客战北京的用人思路展现无遗。除了右后卫聊博超因为颧骨骨折肯定无缘本场比赛之外,荷兰人在其他位置根本不打算进行变化。

  谈及即将到来的津京德比是否会让泰达队感到压力时,阿里·汉轻松地回答了这个问题,“这场比赛与其他比赛没什么差别,如果我们过于看重这场比赛,队员们反而会受到影响,在我的国家只有距离15公里以内的球队比赛才能算德比,天津与北京距离有100多公里,这样的比赛我不知道为什么会被这么看重。”谈及如何应对这支与泰达恩怨颇深的球队,老汉习惯性地卖起了关子,“国安的队员并没有换,这支球队的实力仍然不可小觑,现在是冲击亚冠的关键时刻,一两场比赛打不好就会与竞争对手拉开不小的分差,我们必须小心应对他们。至于具体的应对办法我必须保密,避免让他们知道。”

  今天泰达队将放假一天,大战在即老汉的率性之举出人意料,对此荷兰人的解释,“最近队员们的表现很努力,也很出色,他们需要时间休息,这很正常。”

  

(责任编辑:李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