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2005北京国际马拉松赛 > 最新动态

白雪备战亚运放弃北京马拉松 参赛选手突破3万

来源:法制晚报
2010年10月13日16:39

  本报讯(记者宫云捷)为了备战广州亚运会,白雪等国家队成员放弃参加北京马拉松。

  昨天,2010北京马拉松赛新闻发布会在北京召开。但由于白雪和周春秀等国家队主力正在备战广州亚运会,因此她们不参加全程马拉松赛。

  据悉,今年是北京马拉松的第30个年头,由中国田径协会和中奥体育产业有限公司合资成立的中奥路跑体育管理有限公司将负责本次比赛的赛事运营。

  本届北京马拉松定于10月24日上午8时准时鸣枪,起点设在天安门广场,终点设在国家奥林匹克体育中心。

  据组委会表示,参赛选手总报名人数为3万人,21500名选手将参加半程、9公里和4.2公里的迷你马拉松项目。比赛除了设有名次奖,还有时间奖、破纪录奖,奖金总额达到20.3万美元。

  ●官方说法

  国家体育总局田管中心副主任王大卫表示,由于距离亚运会只有不到一个月时间,周春秀、白雪等名将将不会全程参赛,“她们顶多就是跑一个短程,当做是一堂训练课,毕竟时间相隔这么短,不适合连续参赛。”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