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张庆鹏被犯规引发斗殴 巴西退赛热身赛变队内赛

来源:扬州晚报
2010年10月13日16:43

  本报讯 昨天,中巴男子篮球对抗赛第三场在许昌继续进行。但是比赛刚刚开始,双方就开始爆发打架冲突,最终巴西队离开球场。而为了给球迷一个交代,中国男篮分成两队打起了对抗赛,球迷也依然看得津津有味。

  在首节比赛刚刚进行到9分23秒时,场上的比赛就遭遇了暂停。在巴西队进攻中,张庆鹏被对手的掩护直接撞倒在地,而当值主裁并没有吹罚任何犯规,这一点也让中国队主教练邓华德非常不满,他直接冲当值主裁大喊,而主裁判也随即给了他一个技术犯规,然而看到不能起身的张庆鹏仍然倒在地上,邓华德继续不依不饶地对裁判表示不满,甚至起身走到技术台前,狠狠拍了技术台的桌子一下,随即中国队再次得到一次技术犯规。这样开场不到1分钟,中国队已经吃到两次技术犯规。

  在比赛短暂的暂停之后,场上比赛继续进行,在巴西队完成一次自己进攻,中国队进入进攻阶段后,中国队再次被对手犯规撞倒,这下子场上一下子乱了。中国队队员和巴西队队员开始发生肢体冲突,双发替补也冲上场去,开始肉搏。

  最终巴西队选择了退赛。为了给现场球迷一个交代,中国队将球员分成两个队伍,张博、李晓旭、张兆旭、孙悦、王治郅这边穿着球衣,而另一方,朱芳雨、于澍龙、唐正东、董瀚麟、丁锦辉则穿着训练外套,不过这丝毫没有影响大家打球的积极性。虽然中巴对抗成了队内比赛,不过球迷们还是为他们的每一次进攻和防守鼓掌加油。在观众的鼓励之下,队员们也频频暴扣,用精彩的进球来回报他们。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