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中国女足 > 最新动态

扬州军团全面出击江苏省运会 扬州女足出线在望

来源:扬州晚报
2010年10月13日16:54

  本报常州电(特派记者 湘彬 春扬)昨天除了在体操项目上收获一块金牌外,扬州代表团还在女足、棒球、击剑、乒乓球、举重等项目上全面出击。其中女足在击败苏州队之后,已经出线在望,而乒乓球项目,重点选手也都从小组出线。

  女子足球丙组的比赛昨天上午10点20分开始。扬州队本轮的对手是苏州队。结果,扬州队以2比0击败对手,获得本次比赛的第二场胜利。只要最后一场击败连云港,扬州将铁定以小组第三的身份出线。

  除了女足,乒乓球比赛也在昨天全面开战。扬州有13名选手出战。结果,在男甲单打的比赛中,田琦以全胜战绩从小组出线,进入8强。此外,郭若愚也进入了女甲单打的八强。而在男乙和女乙的团体比赛中,扬州队也顺利小组出线。

  此外,在棒球比赛中,扬州队首战7比6逆转连云港。由于棒球只有5支队伍参赛,这场胜利也让扬州基本锁定四强席位。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