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 > 游泳动态

搜狐高层助阵短池世界杯 为获奖运动员颁奖(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兰克辉
2010年10月13日17:58
组图:短道世界杯次日 搜狐高层为获奖选手颁奖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3日,2010年国际泳联短池世界杯系列赛北京站展开了第二日的争夺,作为合作伙伴之一,搜狐为此次比赛的成功举办做出了不懈的努力,今天搜狐公司副总裁于威和体育中心总监金航到场助阵,并为获奖运动员颁奖。

  北京站是今年国际泳联短池世界杯系列赛第二站,也是亚洲首站,这是北京继2002年之后时隔8年再次举办短池世界杯的比赛。曾是2008年北京奥运会赞助商之一的搜狐在报道大赛方面有着成功的经验,本次比赛搜狐是合作伙伴之一。

  今天一共决出17个项目的冠军,最后5个项目分别男子50米自由泳、女子200米蛙泳、 100米女子个人混合泳、男子200米仰泳和女子50米蝶泳,冠军分别被南非的施赫曼、中国的孙晔、荷兰的施鲁德、俄罗斯的夫亚特查宁和瑞典阿尔玛沙尔,除了孙晔外,其余四位均是世界纪录保持者。

  在比赛全部结束之后,搜狐公司副总裁于威和搜狐体育中心总监金航为最后5个项目的获得前三名的选手进行颁奖。至此,2010年国际泳联短池世界杯系列赛北京站圆满落下帷幕,下一站比赛将于10月16日至17日移师新加坡。(搜狐体育 兰克辉)

(责任编辑:马克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