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欧洲杯|欧锦赛|波兰乌克兰欧洲杯|2012欧洲杯 > 意大利新闻

塞国球迷到意大利“过年” 捣乱是为了报复己队

来源:青岛新闻网-青岛晚报
2010年10月13日20:19

  身穿印着黑色骷髅的黑T恤,除了眼睛、五官罩在黑色的帽子里,手持一把利刃——这是球迷吗?北京时间今天凌晨,欧洲杯预选赛C组意大利同塞尔维亚的焦点战役,因随队前往客场的塞尔维亚极端球迷的屡次滋事,仅仅进行了6分钟就被迫喊停。这是这项赛事首次因球迷骚乱而被迫腰斩。

  “球迷”打扮像“抢劫犯”

  这场比赛在意大利热那亚进行。有大约300名塞尔维亚球迷表现得异常火爆。比赛前,这批球迷袭击了塞尔维亚队的大巴车,导致国门斯托伊科维奇被送往医院。

  在比赛还没有开始前,激进塞尔维亚球迷就挥舞板凳毁坏球场的玻璃窗,还向对面看台的意大利球迷投掷爆竹、烟花。大批意大利防暴宪兵出动,将这些人隔离开来。就在比赛马上要开始的时候,一名身穿着印有骷髅头的黑色T恤,“抢劫犯”打扮的男球迷爬上球场内铁丝网护栏,燃烧了手中举起的一面红色旗帜。比赛因此被推迟了半个小时。

  但比赛仅仅进行了5分钟,便再度暂停。这期间,塞尔维亚球迷不断向意大利门将维维亚诺所在的看台抛掷烟火和杂物,塞尔维亚队队长斯坦科维奇、意大利队的赞布罗塔等人险些被燃烧的烟火打中。裁判汤姆森在认定“球员的安全无法得到保障”之后,中断比赛。

  球迷捣乱是为了报复己队

  别以为塞尔维亚球迷有组织有目的的 “到访”,是为了“震慑”意大利人,他们实际是为了表达对塞尔维亚队的不满。据意大利媒体透露,塞尔维亚上场比赛意外被爱沙尼亚逆转,而球队主力门将斯托伊科维奇成为球迷攻击的主要目标。当塞尔维亚全队的大巴抵达费拉里斯球场的时候,他们已经遭到了本国球迷的攻击,当时有情绪激动的球迷冲进大巴向座位上投掷烟火,斯托伊科维奇不仅受到了球迷言语上的攻击,还受到了烟火的攻击,身心双双受伤,因此拒绝出场比赛。

  意大利主帅普兰德利此后接受采访时说:“斯托伊科维奇浑身发抖地跑进我们的更衣室内,他说塞尔维亚的大巴遭到了球迷的攻击。 ”此外,意大利首发门将维维亚诺则透露,作为塞尔维亚的队长,斯坦科维奇在率领全队球员安抚球迷无效,比赛最终被推迟之后,国米中场在更衣室内痛哭,“斯坦科维奇在更衣室内都哭了。 ” 小讯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