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 NBA中国赛|2010NBA中国赛|NBA中国赛2010 > 2010NBA中国赛动态

火箭熊成五棵松“活宝” 马丁黑豆人气仅次姚明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仪
2010年10月13日20:56

视频:姚明单臂暴扣空中芭蕾戏耍3人 火箭91比81篮网
姚明梦幻舞步 空中芭蕾连耍3人 马丁惊天灌篮


火箭VS篮网姚明篮下卡位

>>数据 组图 视频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仪 10月13日北京报道)今晚,火箭队与新泽西网队在北京五棵松进行2010年NBA中国赛北京站比赛。16号,双方将移师广州再战一场。

  这场比赛,由于火箭队的到来,五棵松体育馆座无虚席,很多人都拿着NBA中国的官方赞助商的充气棒,在现场制造气氛。火箭队和网队的两支啦啦队也出现在现场热舞。NBA将原汁原味的比赛再次带到了中国。

  火箭熊也再次发挥了自己“搞笑”的本领,不时地煽动球迷为现场鼓劲。火箭熊还与一些球迷开玩笑,很多球迷都非常喜欢火箭熊,趁着火箭熊不注意,用充气棒拍到熊屁股。

  火箭队的队员,很多中国球迷耳熟能详,不过,布鲁克斯和马丁无疑是仅次于姚明的人气明星。姚明自然不用说,而姚明和马丁在第一节结束前的一次配合,更是让现场达到热潮。姚明在油漆区击地传球给马丁,马丁空切后拿球上篮,一下子让球迷轰动起来。而第一节结束前4分15秒,马丁更是在快攻后扣篮,激起了现场球迷的再次热情。

  布鲁克斯历来是中国球迷毁誉参半的控球后卫,不过,布鲁克斯拿球时间长,大家对他也非常熟悉,总是给布鲁克斯掌声。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