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亚运火炬传递

广州亚运会长春火炬传递 16名火炬手正式确定

来源:新华社
2010年10月13日21:53

     新华社长春10月13日体育专电(记者王昊飞)在13日下午进行的第16届亚运会火炬传递(长春站)新闻发布会上,长春方面公布了火炬传递路线及16名火炬手。

    据介绍,长春站的火炬传递将于15日上午10点在长春世界雕塑公园正门举行,传递线路全长1.2公里,沿途经过公园内主要景观,历时20分钟。16名火炬手包括来自长春轨道客车股份有限公司的全国劳模谢元立、中国短道速滑功勋教头辛庆山、刚满18周岁的全国青少年射箭冠军张帅等。

    长春市体育局党委副书记尹维萍在现场告诉记者:“长春作为2007年亚洲冬季运动会的举办地,同时又将是2012年全国冬季运动会的举办地,这次火炬传递对我们这座城市的体育工作来讲既是一次对历史的回顾,也是一次未来的前奏,期待长春市在火炬传递中充分展示亚运风貌的同时,也为广州亚运赛场增添祝福。”(完)2010/10/13 21:53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奔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