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亚运其他

广州亚运安保警犬技术团队誓师 310头警犬助阵

来源:新华社
2010年10月13日20:44

    新华社广州10月13日体育专电(记者孔博)广州亚运安保警犬技术团队13日在广州誓师,来自广州和全国23个省份的310头警犬将投入亚运安保工作中。

    据广州市公安局刑警支队支队长崔然介绍,广州亚运安保警犬技术团队包括广州市的100名带犬警察及携带的100头工作犬,以及来自23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公安机关和民航、边防系统的210名带犬警察及携带的210头工作犬,共有7个品种的警犬,其中有参加过北京奥运会、国庆60周年安保工作的带犬警察和工作犬。

    崔然说,警犬技术团队在亚运安保工作中负责追踪、鉴别、气味搜索、搜毒、搜爆、巡逻、治安防范等工作,实行全天候执勤,只要有需要就马上调动。警犬技术团队将分批次在亚运场馆、机场、码头、地铁、交通等地点执勤,每个执勤点每个批次大约到5至6头警犬,每个班次工作大约3到4小时。(完)2010/10/13 20:44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奔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