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 NBA中国赛|2010NBA中国赛|NBA中国赛2010 > 2010NBA中国赛动态

斯特恩发布会送领带 称姚明退役不影响NBA推广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仪
2010年10月13日22:17

视频:姚明单臂暴扣空中芭蕾戏耍3人 火箭91比81篮网
姚明梦幻舞步 空中芭蕾连耍3人 马丁惊天灌篮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仪 10月13日北京报道)今晚,火箭队与新泽西网队在北京五棵松进行2010年NBA中国赛北京站比赛。16号,双方将移师广州再战一场。

  比赛开始前,NBA主席大卫-斯特恩携手广东东莞新世纪俱乐部的教练李群出现在发布会现场,就双方合作建立篮球培训中心的事情接受了媒体采访。NBA中国与东莞新世纪今天共同 宣布,将联手在中国创办篮球训练中心,旨在培养13-17岁的优秀篮球运动员。东莞新世纪将负责训练中心在广东东莞地区的建造及运营。NBA将负责开发和制定篮球训练课程,并 挑选在篮球训练方面拥有丰富经验的技术指导来参与学校管理。NBA教练员和体能师将来校授课,提供体能训练、运动营养学以及球员与教练发展等方面的专业指导。

  斯特恩表示,对于NBA季前赛第五次来到中国,感到高兴。“我们认为,这次赛事注定是一场令人非常振奋的赛事,每个人都一定会喜欢这次赛事的一系列活动,而且重要的是,姚 明又再一次回到了赛场,不仅是各位,而且我们的NBA每位球员和我们都为此感到高兴。”

  谈到这次有火箭队参赛的中国赛有什么特别之处时,斯特恩说,“它的特别之处在于它的不特殊性。姚明现在也已经伤愈回到赛场,这一点也是非常特殊的。”

  有记者提问,姚明有朝一日如果退役,是否会影响NBA在中国的推广。

  “其实每个人都会退休或者退役。我们和CCTV的合作可以倒退到20多年,而且未来20年也将保持合作伙伴关系。篮球作为一项体育运动将在我们的生活中变得越来越重要,而且越来越受到大家的喜爱,并且这种趋势在未来不会发生任何的改变。”斯特恩说,“因此不管将来姚明作为一名现役球员还是退役的球员,不管他的角色如何,都丝毫不会影响篮球在所有球迷心目中的地位。”

  发布会上,有记者称赞斯特恩的领带非常漂亮。“你要买吗?”斯特恩开玩笑回问记者。“得看看多少钱。”记者也开玩笑说。

  “这条领带赛后可以送给你。”斯特恩的玩笑又让大家笑了。

  发布会后,记者还特别找到斯特恩,斯特恩说,“我还得戴着这根领带出席比赛呢。”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