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体操动态

艺术体操锦标赛团体赛结束 辽宁浙江各夺一金

来源:新华社
2010年10月13日16:26

    新华社南宁10月13日体育专电(闫祥岭 刘钊丽)13日,2010年中艺体育杯全国艺术体操锦标赛结束了团体总分赛的角逐,辽宁、浙江队分别夺得成年个人团体和少年个人团体金牌。

    在成年组的团体赛中,辽宁队以220.200分的团体总分夺得了全国艺术体操锦标赛的第一金,广西、浙江队分别以201.750分和192.850分获得亚军和季军。广西选手邓森悦在绳、圈、球、带4个项目中,都舀到了全场最高分,技压群芳。

    少年个人团体进行了绳、圈、球、棒、带5个项目的比赛,浙江队发挥出色,舀到了228.775分,夺得少年个人团体金牌。四川队以与浙江队2.6分之差位列第二,河北队以225.975分排在第三。

    据悉,全国艺术体操锦标赛设有团体总分赛、全能赛和单项赛。13日晚和14日进行全能赛角逐,15日将进行单项决赛。(完)2010/10/13 16:26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奔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