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跳水 > 郭晶晶 > 最新动态

郭晶晶获赠霍启刚1500万豪宅 无心跳水忙搬新家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10月14日00:03
  缺席全国跳水锦标赛

  新快报讯 全国跳水锦标赛今天上午在重庆奥体中心游泳馆开战,吴敏霞、何姿等国家跳水队大牌都将在比赛中亮相。而据《重庆晨报》报道,此前已经确定不参赛的郭晶晶日前正在忙着搬家,她的新居正是霍启刚在北京为其购置的价值1500万的豪宅。

  虽然此前周继红在接受采访时表示,郭晶晶最近正忙于学习,不过实际上郭晶晶最近一直在忙着搬家。

  霍启刚与郭晶晶拍拖六年,其间屡传婚讯。随着郭晶晶宣布不参加亚运会,加上近日有指她悄悄搬入霍启刚赠送的价值1500万的北京豪宅,身边更出现保镖护驾,俨然阔太出巡,这也被不少人看成她同霍启刚即将结婚的信号之一。(蔡锐纯)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