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 NBA中国赛|2010NBA中国赛|NBA中国赛2010 > 2010NBA中国赛动态

出战19分钟姚明复出创新高 9分4板助火箭胜篮网

来源:城市晚报
2010年10月14日01:14

  昨晚,火箭和篮网的季前赛在北京五棵松篮球馆进行,这是火箭队六年后又一次来中国进行季前赛,结果他们以91比81的比分击败了篮网队,取得了比赛的胜利。姚明上场时间达到了19分钟,刷新了伤后复出的新高,最终得到了9分和4个篮板球。

  姚明在赛前致辞中说,“大家晚上好,晚上好北京,非常高兴和很多优秀球员奉献美好的比赛,希望大家享受这场比赛,希望留下美好的回忆,在很多年后,仍然可以回想这场比赛,这个时刻,有我。”

  在自己的国家作战,姚明无疑拥有绝对的主场优势,他每次接球都伴着球迷的呼喊声。姚明也没让人失望,比赛才开始一分钟,他在篮下接球后就闪过洛佩斯反手暴扣得手。姚明随后不但自己得分,还频频助攻队友。

  布鲁克斯得了17分,马丁18分,杰弗里斯12分7个篮板,巴丁格拿到12分。洛佩斯为篮网拿下22分7个篮板,哈里斯19分7次助攻。

  本场拿下9分4个篮板以及2个抢断的数据也许并不是非常出色,但姚明在场上的表现已经非常好,这对正处在恢复期的他来说前景是非常乐观的。

  (孙健)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