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欧洲杯|欧锦赛|波兰乌克兰欧洲杯|2012欧洲杯 > 欧洲杯综合新闻

欧预赛-意塞大战球迷闹事 开赛7分钟即被迫终止

来源:新京报
2010年10月14日02:57

  本报讯 “我无法安心把守球门,因为我要不停地转身四处观看,以防有东西打到我。”意大利门将维维亚诺这样形容他与塞尔维亚的欧洲杯预选赛中的状态。由于球迷闹事,意大利主场与塞尔维亚队的比赛仅进行了7分钟便终止。

  赛前双方球迷就有对骂和投掷烟花爆竹的行为,比赛也因此延迟了35分钟。开场后,一个球迷发射的山寨烟花弹击中了维维亚诺,主裁判汤姆森认为球迷的行为已经影响到球员的安全,便终止了比赛。

  本场比赛闹事的始作俑者是塞尔维亚球迷,上周五他们的球队遭到弱旅爱沙尼亚的逆转,球迷对此不满,因此在球队大巴抵达球场后攻击球员。双方热身时,塞尔维亚球迷将瓶子和焰火扔进场内,球员们只能躲进更衣室,场面逐渐平息后比赛才得以进行。不过比赛进行到第6分钟时,门将维维亚诺受到焰火袭击后拒绝比赛。

  “我们为球迷和媒体感到抱歉。裁判考虑到球员的安全问题决定终止比赛。”意大利足协主管瓦伦蒂尼表示,“现在是个微妙的时刻,现在要看欧足联怎么决定。”意大利领队里瓦表示,“裁判决定终止比赛是正确的,因为我们的门将遇到了险情。欧足联应该想想第二回合的比赛是否应该在中立球场进行。”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