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欧洲杯|欧锦赛|波兰乌克兰欧洲杯|2012欧洲杯 > 意大利新闻

意塞战终止后演球迷武斗 塞尔维亚资格或被取消

来源:新京报
2010年10月14日03:01

  本报讯 意大利与塞尔维亚比赛终止后,警方逮捕了17位滋事者,其中包括16个塞尔维亚球迷和1名意大利球迷。这场闹剧将于10月28日给出定论,届时双方是否要进行重赛、塞尔维亚是否会被取消比赛资格、意大利直接被判3比0胜利等问题将会得出答案。

  原本意大利警方赛后将塞尔维亚球迷安置在一个停车场,准备分批释放他们,让他们等待乘坐大巴车离开。但一些球迷突然闯出停车场,防暴警察试图控制他们时双方爆发冲突。1枚爆炸装置炸伤了一位意大利警察和一个塞尔维亚球迷。当地球迷见状也压不住火了,热那亚和桑普多利亚的球迷组织并动员了数十名本地极端球迷同塞尔维亚足球流氓进行武斗,意大利警方及时制止才导致冲突进一步恶化。不过依然有16人,包括两名警察受伤被送往医院。

  随后警方逮捕了一些闹事球迷,其中包括30岁的伊万,据悉他是本次骚乱的带头人之一。身穿印有骷髅T恤的他在比赛开始便骑在防护栏上不时做出各种挑衅动作,朝着场内投掷爆竹。伊万一度拿出工具破坏球场看台的防护网并向场内投掷焰火。尽管他用面具挡住了脸部,但警方还是通过胳膊上的刺青认出了他。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