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欧洲杯|欧锦赛|波兰乌克兰欧洲杯|2012欧洲杯 > 西班牙新闻

西班牙战苏格兰攻入国家队第44球 比利亚平劳尔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0年10月14日02:53
  西班牙队在格拉斯哥的汉普顿公园球场,有惊无险地以3:2险胜苏格兰拿到3分,卫冕冠军在2012欧洲杯预选赛上三战三捷,高居I组头名。比利亚上半场利用点球先拔头筹,被中国球迷昵称为“葫芦娃”的比利亚,至此为西班牙国家队出场68次打进44球,追平了劳尔(102场44球)的纪录。

  由于哈维、托雷斯等主将因伤缺席,主帅博斯克不得不对阵容进行调整,伊涅斯塔出任前腰,比利亚一人突前。为了给弟子减压,博斯克赛前曾表示,“比利亚是个与众不同的球员,但为了成为国家队头号射手,他有些焦虑,对此我并不感到稀奇,我认为他肯定能迈过这道坎。”终于在比赛的第44分钟,比利亚打进为西班牙国家队效力的第44球,比利亚4场比赛17脚攻门后终于捅破了这层窗户纸——追平了劳尔的纪录。赛后比利亚在接受马卡报采访时说:“我高兴不仅因为有进球,还因为我们取得了胜利。我知道这个进球(追平劳尔纪录的第44球)迟早会出现,所以说第45球也会来,但不会对我有太大的影响。”谈到是否能够提前晋级欧洲杯决赛圈,比利亚表示,“当然是越早越好了。”

  作为世界杯冠军,西班牙队一共在南非打进了8球,比利亚独中5球。世界杯结束后欧洲杯预选赛大幕拉开,在首轮4-0大胜列支敦士登的比赛中,“葫芦娃”打进了效力国家队的第43球。 罗 比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