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 NBA中国赛|2010NBA中国赛|NBA中国赛2010 > 2010NBA中国赛动态

斯特恩:今年中国赛很特别 姚明复出全NBA高兴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10月14日03:18
  “姚明复出了,不光是我,整个NBA都会高兴的。”NBA总裁大卫·斯特恩这样说起今年NBA中国赛和之前几次的区别,“这是今年NBA中国赛的特别之处。”

  2004年NBA中国赛第一次登陆中国,就是由火箭队引领。时隔六年,火箭队再次回归NBA中国赛,姚明用“神奇”来形容这六年。而斯特恩则用“杰出”来加以定义。“NBA中国赛在这里的发展,已经超过了我们的预期范围,比赛本身更精彩,更多的球迷,更多的推广,此外更多的人参与到这项运动中。”斯特恩说。在斯特恩看来,中国市场是仅次于美国的第二大市场。所以,中国元素在NBA中只会增加,不会减少。

  “如果有一天,姚明退役了,这会不会影响到NBA在中国的发展?”有人这样问斯特恩。“每个人都会退役或退休,姚明会,我也会。”斯特恩说,“但我不会对此担心。未来将有越来越多的中国球员在NBA打球,这点毫无疑问。不管姚明的身份如何转变,都不会影响篮球在球迷心中的地位。”

  今年的NBA中国赛是由一家名为北京太合互动文化传媒的中国公司承办的,这也是NBA第一次尝试聘请中国公司承办中国赛,大卫·斯特恩也对本次赛事的组织工作倍感满意。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