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亚运其他

中国亚运代表团已确定 1.5万人创历届规模之最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10月14日03:18
  本报广州专电 昨天下午,广州亚组委副主席、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杨树安在广州亚运会筹备情况新闻发布会结束后表示,中国亚运代表团名单已经确定。

  参加本届广州亚运会的运动员人数为10156人,随队官员人数为4202人,14358人的规模堪称亚运会有史以来最大,其中中国代表团约占总人数的1/10。“中国亚运代表团的名单已经全部确定,总人数在1500人左右,这也是中国代表团参加亚运会以来的最大规模。”杨树安告诉记者,“代表团中运动员有900多人,这份名单应该是不会变的了。代表团很快就会成立。”

  本届亚运会一共设置了42个大项,中国代表团将参加41个大项的比赛,唯一一个放弃参加的项目是卡巴迪。对于这次参加在家门口举办的亚运会,杨树安表示:“中国代表团的目标是文明干净地参赛,对于金牌数并无具体指标,而是要实现运动成绩和精神文明的双丰收。”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