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亚运火炬传递

亚运会火炬传递哈尔滨站 火炬手滑冰传“潮流”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10月14日03:58

  本报哈尔滨讯 (记者杨明)今天上午,广州亚运火炬“潮流”将完成别具风情的展示性传递——16棒共21名火炬手将在哈尔滨冰球馆的冰面上,深情演绎冰火交融的独特魅力,让人们感受到冰城独特的冰雪文化。著名花样滑冰组合张丹/张昊将作为最后一棒火炬手压轴传递,他们还会在冰面上深情起舞。而远在美国演出的名将申雪、赵宏博也专程于前日赶回哈尔滨,他们将以嘉宾的身份,用高难度的冰上表演为家乡的亚运火炬传递活动助威。

  昨天下午,本报记者提前进入哈尔滨冰球馆内探营彩排全过程。现场高潮迭起,整个传递活动历时一小时左右,冰城多名冰雪项目的冠军悉数登场,以各自独特的方式为亚运欢呼加油。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