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欧洲杯|欧锦赛|波兰乌克兰欧洲杯|2012欧洲杯 > 意大利新闻

客队球迷砸场致塞意战中止 塞尔维亚获判0-3负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10月14日04:15

  本报讯意大利昨天在热那亚主场迎战塞尔维亚,由于客队球迷闹事,比赛只进行了6分钟就被迫中止。客队球迷不断向场内投掷烟火,主裁只能宣布择日重赛,塞尔维亚有可能因此被判0比3告负。

  上周五,塞尔维亚在主场1比3不敌爱沙尼亚,引起了球迷极度不满。加上倍得人心的主帅安蒂奇遭解雇,赛前就有消息说,塞尔维亚球迷计划在这场比赛中闹事。比赛开始前,客队球迷就围攻了球队大巴,门将斯托伊科维奇是球迷攻击的焦点,遭到袭击受伤,他甚至躲到了意大利队的更衣室。意大利主帅普兰德利回忆说:“他冲进来时,浑身都在发抖,他说球迷们想杀了他,我才意识到事情有多严重。”

  球员热身时,塞尔维亚球迷开始向场内扔瓶子和烟火,还有人猛砸玻璃护栏,放火焚烧旗帜,导致比赛推迟了35分钟才开始。塞尔维亚主帅福拉多通过话筒喊话,希望球迷冷静,队长斯坦科维奇带领队员走到场边,安抚球迷。局面一度稳定下来。但开球后不久,塞尔维亚球迷再次向场内扔烟火,看台下的意大利门将维维亚诺拒绝守门,“我害怕烟火砸到我的脸上,这里太危险了”。最终主裁决定将比赛推迟。

  据意大利媒体透露,这次骚乱是塞尔维亚有组织的足球流氓蓄意制造的事端。赛后,塞尔维亚队长斯坦科维奇对球迷的举动感到十分失望,回到更衣室后失声痛哭,并且表示,球迷的做法是很愚蠢的,这样不理智的举动只会给国家队和塞尔维亚足球带来巨大的伤害。斯坦科维奇还专门来到意大利队的更衣室向意大利的队员和教练表示歉意。 (记者周磊)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