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欧洲杯|欧锦赛|波兰乌克兰欧洲杯|2012欧洲杯 > 英格兰新闻

西班牙3-2胜苏格兰 斗牛士逆转比利亚追平传奇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10月14日04:17

  本报讯作为西班牙的新7号,比利亚昨天打进个人国家队第44球,追平劳尔成为队史射手王。略伦特送上绝杀,西班牙客场3比2力克劲敌苏格兰,稳居小组第一。

  苏格兰主场战绩向来很好,西班牙少了哈维、托雷斯等多名主将。第44分钟,比利亚罚进点球,他69次代表西班牙出场,已打进44球,只要再进一球,就可超越劳尔,独享头号射手称号。值得一提的是,劳尔用了102场才完成44球,比利亚的效率更高。

  第56分钟,伊涅斯塔扩大比分。顽强的苏格兰由奈史米斯扳回一分,西班牙的皮克随后自摆乌龙。第76分钟,博斯克换上高中锋略伦特,后者3分钟后进球,西班牙全取3分。

  托雷斯受伤捧红了略伦特,这位前世青赛最佳射手近12场已打进7球,很多时侯他还是替补出场。略伦特每55分钟就能打进一球,是西班牙目前最有效率的球员。 (记者周磊)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