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亚运会乒乓球 > 国乒动态

欧亚乒乓球对抗赛战胜萨姆索诺夫 马龙初考合格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0年10月14日04:59

  信息时报讯 (记者 邓菲菲)北京时间昨日凌晨,2010年欧亚乒乓球对抗赛欧洲站比赛在比利时蒙斯市揭幕。中国选手马龙在第三盘比赛中3∶2力克老冤家萨姆索诺夫,为亚洲队最终3∶2取胜贡献重要的一分,同时他自己也通过了刘国梁给他的“初试”。

  马龙最近状态不佳是众所周知的,而中国男乒主帅刘国梁此前已经发话,马龙再这么输下去,不仅世界杯和亚运会的名额有可能易主,连伦敦奥运前景也将蒙上一层阴影。在封闭集训开始之前将马龙派去参加这次欧亚对抗赛,重要目的当然是世界杯的提前演练,很显然也是刘国梁对马龙的一次测试。

  根据抽签,首回合第三盘出战的马龙将对阵白俄罗斯老将萨姆索诺夫,对方曾在去年男单世界杯上将马龙淘汰出局。马龙开场以11∶9先声夺人。习惯性慢热的老萨随后以11∶6和12∶10连扳两局。在马龙以11∶7拿下第四局,将比赛拖入决胜局后,比利时的观众不断地为老萨加油助威。决胜局马龙开局一度以0∶4落后,不过此后马龙连续追分,最终以11∶7赢得决胜局。

  北京时间今天,亚洲队和欧洲队还将进行第二回合的争夺,马龙的对手将是中国队的另一名主要对手,也是在莫斯科世乒赛男团决赛中战胜过他的波尔。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