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火箭主帅赞中国赛氛围 巴蒂尔:大家为姚明而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孔孟飞英
2010年10月14日06:05
中国赛火箭VS篮网精彩图

>>数据 组图 实录 调查 辩论 视频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4日凌晨,火箭队官方网站发表文章,对NBA中国赛火箭队对阵篮网队的第一场比赛进行了点评:

  现在的日历表明NBA还处于季前赛阶段,火箭队与篮网队的比赛也只是一场季前赛,但是在北京的情形显然向人们表明,这不仅仅是一场季前赛。球迷们挤爆了看台,他们疯狂地呼喊,现场的人们几乎一直都是站着看球,他们心中充满了自豪。

  自2008年北京奥运会之后,这是姚明第一次重返五棵松体育馆,他在比赛开始之前走到场地中央,环顾了一下四周热情的观众,他显然感受到了观众们那股子强烈的热情,也感受到了队友们的那种团结的氛围。火箭队的球员们在比赛开始之前和比赛进行过程当中都有一股强烈的信念,那就是一定要努力打好比赛,为姚明努力打好比赛。

  “我们在比赛之前就已经谈论过这个话题了。”巴蒂尔解释道,“这是一场季前赛的表演赛,但是对于我们来说,其意义更超过了表演赛的范围。这对于姚明来说是一场非常特别的比赛,因为这是一场姚明回到家乡参加的比赛。向姚明表示敬意的最好方式就是在今晚全力以赴,大家团结努力地打好比赛,让姚明家乡的人民能够有机会看到他,看到他所在球队的良好表现,所以我们大家都很想为这场比赛付出真正的巨大努力。”

  巴蒂尔所说的正是火箭队的球员们所做的,为了对姚明表示敬意,火箭队的球员们在比赛开始之后就打出了一个漂亮的开局,并且最终以91-81击败了篮网队。火箭队的后场组合布鲁克斯和凯文-马丁全场一直引领进攻,他们两人全场联手砍下35分,而巴丁格和杰弗里斯两个人也贡献了两位数的得分,而且他们的整体表现非常努力、全面。

  是的,姚明也做了他的份内之事,全场贡献了9分和4个篮板,更为重要的一点是,在这场比赛当中他全场打了19分钟时间,这比他之前常规的每场季前赛12分钟时间已经有所突破了,这说明姚明在火箭队的常规赛揭幕战开始之前正在增加他的工作量。

  “能够回到中国打比赛、在家乡球迷们的面前打比赛,这一直是很令人兴奋的事。”姚明在比赛结束之后说道,“我们在打奥运会的时候,这个场馆还是很新的。今天我们从球迷那里获得了巨大的支持,再度回到这里,虽然我不再是为中国男篮打比赛,但是球迷们还是像以前那样支持我们。”

  火箭队的确在比赛当中从头到尾都一直受到中国球迷的欢呼,这显然主要是因为姚明这位来自中国的全明星球员的存在,每次姚明接球,现场的球迷都会全场欢呼,这一点大家在NBA季前赛的比赛当中是很少看到的,这一景像后面在广州的季前赛当中有可能会重现。

  “我觉得这里的现场氛围真的是太棒了。”火箭主帅阿德尔曼说道,“现场的球迷很棒,我觉得你们大家都看到了,我们的球员们在比赛开始的时候都被球迷们感染而显得非常兴奋,他们非常想要打好比赛回报球迷,在比赛当中他们也付出了自己的努力,我觉得也许他们这么做是为姚明而做的,他们是想为姚明重新回到这里而打出一场漂亮的比赛,我们的球员们真的为这场比赛而感到兴奋,我觉得这能说明一些问题。”(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责任编辑:姚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