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欧洲杯|欧锦赛|波兰乌克兰欧洲杯|2012欧洲杯 > 意大利新闻

塞尔维亚足球流氓球场闹事 意塞欧预赛被迫推迟

来源:东亚经贸新闻
2010年10月14日06:25

  东亚讯(记者 杨锐锋) 13日凌晨,意大利主场迎战欧预赛小组中最强劲的对手塞尔维亚,但由于客队流氓闹事导致开球时间延迟35分钟,而比赛仅进行6分钟,流氓球迷再度闹事,本场比赛因此被迫推迟。

  比赛开始前,部分极端的塞尔维亚流氓球迷就开始闹事从而引发球场暴动冲突,一名蒙面黑衣人还坐在围栏上进行挑衅,虽然赛场混乱局势在防暴警察维护下得以控制,但开球时间却延迟了35分钟。比赛第6分钟,一颗烟雾弹又出现在球场中,这次意外令主裁中止比赛,随即这名主裁也宣布比赛推迟。欧足联将会根据裁判报告决定是否启动处罚程序,据悉,塞尔维亚有面临被判0比3告负的可能。

  欧预赛战报:

  哈萨克斯坦0-3德国、法国2-0卢森堡、荷兰4-1瑞典、冰岛1-3葡萄牙、丹麦2-0塞浦路斯、英格兰0-0黑山、苏格兰2-3西班牙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