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6轮 > 长春亚泰VS上海申花

长春亚泰主场誓擒上海申花 客队畏惧长春低气温

来源:东亚经贸新闻
2010年10月14日06:26

   东亚讯(记者 于洋) 随着国家队比赛日的结束,本周六,中超联赛也将战火重燃。目前已经基本摆脱降级危险的长春亚泰本周六将迎来上海申花的挑战。目前,上海申花位列中超积分榜第二的位置,但是,在最近的三个赛季中,上海申花还从来没有在长春获得过胜利。本场比赛,亚泰方面希望可以在主场获得一场久违的胜利,使得球队可以彻底摆脱降级的威胁。

  虽然最近三个赛季还没有在长春获得过一场胜利,但上海申花的主帅布拉泽维奇还是显得自信满满,他认为,足球场上从来就没有一成不变的规律,过去上海队在长春的战绩如何不是他所关心的问题,对于战胜长春亚泰,他信心十足。同时,上海申花方面对于长春的天气状况则显得比较担心,俱乐部方面表示,“听说最近几天长春会降温,甚至会零下,这将对我们有所影响。”据悉,上海申花一行将在周五中午抵达长春。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