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张庆鹏戴上颈椎保护器 男篮巴西同乘飞机回北京

来源:北国网-辽沈晚报
2010年10月14日06:46
  前晚,中国男篮和巴西男篮大打出手,不过昨日,两支球队乘坐同一趟航班返回北京……

  中国男篮和巴西男篮在热身赛中大打出手,引发了双方的一次群殴。昨日中午11点半,中国和巴西一同走出酒店赶赴机场,将乘坐同一趟航班返回北京。领队张雄在机场曾主动上前致歉,但巴西主帅表示他们不需要中国的道歉。

  被巴西球员称为罪魁祸首的中国队主帅邓华德并未跟随球队一起,而是乘机飞往上海。

  在冲突中,受伤最重的中国球员是张庆鹏,张庆鹏在被撞倒之后出现了两大症状,一是暂时性的失忆;(对比赛开始之后的事情没有印象)二是他的手臂和手指无知觉,不能动弹。不过在医院观察了两个小时之后,他的手指和手臂恢复知觉。据医生介绍,这都是典型的脑震荡的症状。现在,医生为张庆鹏戴上了颈椎保护器具,以保护他的伤处。

  果不其然,昨日张庆鹏出门时带着护颈,但神态比较轻松。孙悦和几个年轻球员还拉着他合影,因为他带着护具,样子比较搞笑。 特约记者 陆风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