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新闻 > NBA聚焦 > NBA快报

14日早报:国王中锋缺阵六周 哈达迪仍留在伊朗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2010年10月14日07:43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010年10月14日,NBA季前赛继续进行,除了逐渐激烈的比赛之外,今天还有很多事情在发生,下面我们就来看一下都有什么新闻吧。

  国王中锋缺阵六周

  夏天从费城76人交易来到国王的中锋戴勒姆波特遭遇了左侧腹股沟的拉伤,接下来将要缺阵四到六周的比赛,这是他在接受过MRI检查之后得出的结论。戴勒姆波特曾经是联盟的铁人,他连续出场达到了354场,是现役球员中的第三高。不过现在这个缺阵四到六周的预期让他肯定会缺席本赛季开始阶段的比赛,所以这个纪录肯定会被中断。不过对于国王来说,这也是他们大力培养新秀考辛斯的机会。

  哈达迪仍留在伊朗

  现在距离常规赛开幕只剩下大概两周左右的时间了,而灰熊队的替补中锋哈达迪还没有归队,依然留在伊朗国内。据报道称,让哈达迪留在国内的原因是一些法律问题,不过暂时还没有更进一步的详细消息。灰熊队的新赛季在美国时间的28号开始,现在哈达迪的离队事件也对他们的备战造成了一定的影响。哈达迪上赛季场均有1.7分和2.1个篮板球入账,在今年的世锦赛上表现也很不错。

  尼克斯仍盼费尔南德斯

  虽然说在摇摆人方面已经有了威尔森-钱德勒,但是尼克斯仍然没有停止他们对于鲁迪-费尔南德斯的追求。据称他们并没有提高自己的价码,而是耐心的等待着开拓者的降价。现在尼克斯有意对阵容做出调整,他们准备将小斯变成中锋,让钱德勒变成小前锋,让罗杰-梅森当得分后卫,如果费尔南德斯到来那么他们的阵容将会更加的均衡。不过此前费尔南德斯曾经表示过他更希望回到欧洲而不是留在NBA。

  (搜狐体育:少东)

(责任编辑:张嘉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