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意甲30年50大外援(四):铁人萨内蒂 乌克兰核弹

20、马特乌斯
1/10

20、马特乌斯

2010年10月14日07:5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wolfshau

  1966年世界杯后,意甲实行了闭关政策,直到1980年,他们才打开大门欢迎外援的到来。也就是从那以后,小世界杯在30年的时间里,引进了世界上无数超级球星,他们的加盟,让亚平宁半岛吸引了无数关注的目光。那么,哪些人是30年里最优秀的意甲外援呢?《意大利足球》为此进行了专题盘点。

  • ·纪录:国米两将夺冠最多 萨队第一铁人
  • ·50大外援(三):右路全能王 德国轰炸机
  • ·50大外援(二):任意球专家 红牌专业户
  • ·50大外援(一):阿根廷铁腰 乌拉圭王子
  •   20、马特乌斯

      国籍:德国

      1989年国际米兰夺取意甲联赛冠军,与一个人有很大的关系,他的名字叫马特乌斯。在特拉帕托尼的战术体系里,他成为了中场指挥官,他的存在,使得国际米兰在联赛中所向披靡。作为直接竞争对手的那不勒斯,也被他们2比1击败,而打进制胜球的正是马特乌斯。效力国际米兰期间,马特乌斯还参加了1990年意大利世界杯,并获得了冠军,另外他还获得了金球奖。1992年,膝盖受伤的马特乌斯离开了国际米兰,返回了德甲加盟了拜仁。

     

    (责任编辑:Gemini )

         跳转至: 页 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