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欧洲杯|欧锦赛|波兰乌克兰欧洲杯|2012欧洲杯 > 意大利新闻

塞尔维亚球迷大闹足球场 意大利欧预赛被迫推迟

来源:山西新闻网-山西晚报
2010年10月14日08:30

  本报讯 欧洲杯预选赛意大利主场塞尔维亚的比赛原定于当地时间12日20时50分开始,但由于客队极端球迷闹事,导致开球时间延迟35分钟。比赛进行6分钟后,足球流氓再度闹事,比赛被迫推迟。

  闹事的是大约300名塞尔维亚球迷,他们攻击的目标竟然是自己的球队——塞尔维亚队大巴抵达球场时遭到攻击,甚至有球迷冲进大巴投掷烟火;球员热身时,塞尔维亚球迷又将瓶子和烟火扔进场内,还有蒙面球迷割断了隔离网并放火焚烧旗帜。双方球员完成热身后,只能留在更衣室内,比赛无法按时开球。

  在塞尔维亚队主教练、前中国队主教练福拉多通过直播向看台喊话后,事态终于有所缓和,防暴警察得以进入看台,比赛开始。但比赛刚进行了6分钟,塞尔维亚球迷又将烟火掷入场内,正好在这一侧看台下守门的意大利门将维维亚诺拒绝站到球门前。当地时间21时45分左右,主裁判宣布比赛推迟。

  据悉,塞尔维亚球迷此次蓄谋闹事的主要原因是塞尔维亚足球近期走入低谷,前任主教练安蒂奇与足协闹矛盾下课,新任主帅福拉多也开局不利。

  (马舸)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